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让我陪你一起分享,分担...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00:33
20.07.2008 12.33am

今天下午收到你的sms说:原来我真得很会骗自己的
心想你应该很辛苦吧...因为那个女生
刚才又收到你的sms说:很想念从前不成熟的时光
心又在想那种心情我都有过,可是我知道自己帮不到你...
一直以来你好像都没打过几通电话给我,我也已经忘了多久没打电话给你了...
可是我有什么不开心,你都会sms回我,给我鼓励,给我勇气...
这次换我了~~就打个电话让你有个惊喜,让你暂时忘记烦恼,让你笑一笑放松心情吧!
果然,我听见你的笑声了...
挂了电话,你sms说在:在你面前总能天真的傻笑,你是我幸运的南十字星.
心很甜...甜进心里了...真的
之后你又说:你啊~就是那么惹人喜爱
看到你这一封讯息后...我真的打从心底的对你说...你还是让我有种被人守护着,宠爱着的感觉...
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那种溺爱的感觉很快的涌到我的心坎里去了...
甜的像个小孩一样~~哈哈
刚喝茶的时候,和盈盈说了很多事情...
初恋会让一个女生变得很cheap的...没了自我。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后悔来不及了...
因为,已经失去太多付出太多了...换不回来了,也挽回不了了...
爱情,会让人觉得很可笑,很自卑,很傻,很笨,却也可以不顾一切的付出...
往往结局是如何都不知道,却付出完自己所有的...
有些时候心想,暗恋或许比在一起还幸福吧...
一段爱情,一段婚姻,一个家庭,不是那么容易维持的...
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大的冒险精神,甚至心藏要强点点的...
其实,我真的很庆幸有你们陪着我...因为没了你们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是不是像现在一样在写blog,还是躲在某个天堂的角落了...
我不是很感性的人,我不会用很柔美的文字来表达...
可是,我就是想告诉你们我心里事...我家肥肥可不知道我的blog呢~~~呵呵
其实朋友这两个字真得很多含义...我们可以是很普通的朋友,可以是很谈的来的知心朋友,甚至可以只是难过才会找来的朋友,快乐的时候却不见人的朋友~~
不管是怎么样的朋友,我觉得只要你真心的交朋友,自然每个人都会对你敞开心胸...
我想你对我,或我对你都是一样的吧!因为...不知从何开始我们很自然的就在一起快乐,难过,分享,分担了...这种好朋友之间的关系,让我们一直在互相扶持着...
目的就只有一个...大家一起幸福!
就是这么简单......

0 评论 on "让我陪你一起分享,分担..."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