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我的心...好累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23:39
21.07.2008 11.39pm

今天心情有少少的低落,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有重重的大石头压在心口上很难透气...为什么会这样?
是今天太无聊的关系吗?可是我的头脑完全没想任何的东西耶~
我家肥肥说我是心理作用,可是那为什么我会心理作用?
还是结婚日起快到了,所以才会这样...
有一段时间我都不会这样的了,之前也有这样的状况是因为我的工作不顺利,读书压力大...
可...现在呢???
谁能告诉我吗?真得好像静一静哦...
可是我能躲去那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得好难透气哦...好像快室息了...
好想好好的休息,静静的待上一天... ...
感觉... ...我的心好累

0 评论 on "我的心...好累"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