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倒数3天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2:02
05.08.2008 12.02pm

昨天心情很低落,应该是第二次在朋友面前哭了...
我不想哭的,可是就是突然眼泪就跑了出来...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昨天我不知道是谁传了短讯给肥肥,回到来时他就没讲话.
我说肥肥我要抱你睡觉,他说不可以...
听到的时候愣在那里,我就转过身睡别位去.突然他问我你没有话要和我讲吗?

我没答他,问了我好多次可是都没勇气开口...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这样问我,更加不知道有人和他说了.
之后我就问他你会后悔吗?他说后悔什么?
我说后悔和我结婚!他说为什么这样问。我说因为不是你和我求婚的,是我妈妈说注册所以我们才注册的。
他说你是不是很在意我没有和你求婚,我没回答...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想要和我结婚的,还是你觉得现在不是时候?
说了很多,哭了更多...好累眼睛都睁不开了,可是还在哭
之后,就说到了那天听到的事情.
他说这是几百年的事情了,我不知道你介意什么罗!都那么久了
我说可是那时候你不是这样和我说的,可是那天你又不承认...
忘了说了什么...(在晚上和我说话还真得不是好时候,我已经累了。说完了第二天我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现在只是记得,我说我明示你要和我求婚可是你都没有,到现在都没有。
他就说肥肥嫁给我吧...我等他说话可是他停了。
我就说没有了的啦?他就说我一直插话他都还没讲完。
说了几十都停了下来,我问他没有了的拉,他说我忘记了要讲什么哦。
我说那我先睡觉你想到明天再告诉我吧。然后他抓回我像着他,怎么人家和你说话你都不看人家的,我讲你又不要听。
我说我有听耶~我的耳朵在这里听这。
我只是记得,他说肥你嫁给我吧!我说做么要列?
他说我想和你在一起。我说我们现在每天也是在一起阿!
他说不一样的,我说怎样不一样列?
他说我像每天都看到你,我说你每天都看到我拉。
他说我爱你有十个理由的阿!我说那十个啊!
第一个:我爱你
第二个:我爱爱你
第三个:我爱爱爱你
第四个:我爱爱爱爱你
第五个:我爱爱爱爱爱你
第六个:我爱爱爱爱爱爱你
第七个:我爱爱爱爱爱爱爱你
第八个:i love u
第九个:i love u so much
第十个:i love u so so so much
我说很旧了哦。他说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低下头,轻轻的点头就做鸵鸟了...
他说酱是什么意思?我就看着他点点头。
他说我不明白哦。我就靠着他耳边说:我愿意
当时虽然关着灯,可是那种害羞的心情还真得很紧张也很兴奋:)
之后他说,以后你就要做黄脸婆了哦!我说我都不会煮饭怎样变黄脸婆?
他说将我们去打包罗!我说你煮给我吃不可以吗?
他说不行,他说可以学的。
我和他说我很怕忘记你和我求婚的样子...我说你以后都不能丢下我了,不可以丢下我。
他说我哪里会!之后我问那以后你要叫我什么?
他说肥肥~我说肥肥是会没叫的咧。
我说你叫我肥婆罗!呵呵
昨晚我们说了很多句...我爱你...
叫了很多声老公,老婆...
很幸福的...
我说结婚了也是可以当拍拖一样的嘛~
没什么不一样的...可是他说不一样的...
怎样不一样还真得不知道呢=.=
总之心情低落的一天结束了...取而代之的是幸福
因为已经倒数第3天了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患了婚前恐惧症?
还是怕大家都给不到对方...幸福

0 评论 on "倒数3天"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