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老公不在家的第一天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4:34
17.09.2008 2.35pm

9月13号 - 今天还是一直在哭,哭得更严重...
但是我家的肥肥什么也没问我...还去了gua musang喝喜酒

老公下午就走车了,第一个晚上不记得怎么过了...
好像是玩电脑,也不知道玩什么就弄到半夜了。好想听肥肥的声音,可是又怕打扰到他。
没有见到老公半天而已就想他想得要命...后悔自己没和他一起去...
但不可能会和他去的,因为妈妈一定不给的。加上还有很多人在后面讲闲话...
今天早上我妈妈和我说,应该是我的老板和他的老婆说:那天才去那里那里,现在又去云顶。那么喜欢玩不是和爸爸
做拉!我真得很不爽。
老公有不再,晚上想抱抱都不可以。明天就是中秋节了,不团圆。
半夜两点多,肥肥回到朋友家去了。
和他说了句:老公晚安,我爱你

0 评论 on "老公不在家的第一天"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