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结婚是一辈子的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7:17
29.10.2008 5.18pm

有一位网上认识的朋友是位女生,虽然我才大她一岁。
不过他的男朋友想要结婚了,可是她还在读书今年20岁。
我不是觉得结婚不好,只是我觉得他和我很像。
因为我之前也是远距离恋爱的~是去年开始我们才同居,今年才注册的都差不多4年感情了。
不算久啦~还有人比我们更久的^^
20岁还在读书,不是很适合结婚。因为都还在读书...
男生要存多点钱才能结婚阿~~少少底都要35千左右拉!
不然想结婚...就注册好了...
远距离恋爱没相处过的话,以后的生活会很困难的。
还不熟悉大家的生活习惯,还不能找到一个平衡点的时候就会发生摩擦,吵架。
有时候我会不赞同同居的,可是同居也有同居的好。
好就好在可以先适应新婚后的生活,以后可以减少摩擦^^
不好的就是同居男的,女的会想多多很可能会做错事=.=
所以...个人看法
不过结婚是你一生的选择,真的要考虑清楚!!
别因为你也想结婚,他和你求婚就这样答应了!
这样你会后悔一世人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要相处后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适合做你一辈子的男人
祝你好运罗!!

0 评论 on "结婚是一辈子的"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