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没用的东西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6:31
22.10.2008 4.31pm



刚去医院回来,想说拍医院的照片放上来的说...

可是真的没东西拍怕拍坏的我电话就不好了(我想拍的是医院有多烂)

见医生5分钟都不用,却等看医生等了一小时...工作效率多多多“好”啊!!在其它医院里进到医院就是冷冷的冷气,刚去医院热到我的衣服湿完了...再别的国家看不到的啦!

其实还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大家都不知道的...来这里分享下~~

由此我们新街上的巴士站着火了是很久了的巴士站,因为靠近我爸爸的店所以我们也就全家人出动了。那时候接到电话的时候时说在我们店后面着火却没说是巴士站。打着保险箱的钥匙去准备搬货,去到时才知道是巴士站着火...当我们去到的时候救火车都还没来...(救火车在巴士站很近的5分钟内可以到了)可是我们去到是救火车没看见,可能他们在睡觉吧!

好笑的是,当救火车来后慢吞吞的拿水喉出来,这样还不好笑,最好笑的是救火车的水小到没的小,没一下就没水了...叫那辆车叫救火车真的失礼了,叫那些人消防员也真的失礼了消防员三个字了...最后救到火的功劳是归给我们华人自愿队消防车,人家的消防车来这里都要少少底20分钟咧!都飞来着水还大过政府的...动作快...可怜我们的爸爸妈妈每年交钱给他们用...养的他们肥肥...

有次我们的政府医院也很好笑,我亲戚要去吉隆坡看医生,不要在这里我们这里的。那时候旁晚而已,一下说医生去拜神了(马来人拜神,他们很准时的。就好像baby够钟要喝奶一样的)说要叫医院的人载他们下吉隆坡的时候,医院说没车...那么大一间医院只有两辆车(一流拉)因为一辆不知道去那里了,另一辆刚开始说没司机,不会KL路我们想说自己驾不过用医院的车,因为要吊水什么的。之后却说不可以跑长途...(好笑吗?)不过我们有办法啦~~我们华人很同心的,找了一辆豪华van我哥哥飞车下kl咧!!我们去kl2个小时多,那天我哥哥1个小时多就飞到了!

所以说...我们纳税人的钱去那里了?给那么多钱最后得到什么?
什么重要的都没有,那么不等用的一大堆都看到(就是路边换了又换的花瓶,种花什么的)

医院又不行,消防局又不行,警察局也不行没什么行了...有拉!吃钱很行啦!!

0 评论 on "没用的东西"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