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给 beloved daddy 的信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23:05
beloved daddy:

昨天前往kl的路时想到很多我们聊天的东西不知觉得的偷笑^^
昨天回到旅店是真的有很多话想和你说的呢~
可是今天就忘记完了=.=好没用的我 :(
我是想和你说我们上课的东西的...
不过我真的忘记晚了=.=
这两天真想你呢~~
这两天一夜的kl旅...
我很开心^^
当然是因为我和我的宝贝老公在上课的时候我发现了他为何要结婚^^
老师第一个题目就是问为何要结婚?每个人自己写自己的不可以给伴侣知道。
我写了两个一个是给一个交待,一个是想主治一个家庭(当然是想快乐幸福的)
而他写了5个吧...
他写说我想,他想,我爱她,她爱我,想有个家,给一个交待还有不知道是什么了...
不过很可惜的是我们没有拿到文凭 :(
在女生老师讲课的时候是很有趣的,可是到她的老公讲课的时候就一直在推销其他的课程时就觉得没趣了...还把我和老公分开坐了...害我想得要死就坐在我前两排位子的老公 :(

今天我和老公在还没有走出旅店的时候去吃早餐,去吃了台湾小食。
我看见两家人有小孩的,有一家是看见一个爸爸很凶的对小孩说不要吵,然后把一杯水分到一模一样给两个小孩...还问他们是不是一样了!
我就看看我老公...我老公就说生孩子拉!(意思是说生孩子以后就是这样)
一家就是一个爸爸带两个小孩,很乖的小孩...叫daddy的。
他们走的时候两个小孩一人拉一边爸爸的手
我看到他们就想起你那天和我说你仔仔7岁时候的事情背靠背睡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圣诞节快到了,我看到很多人都买圣诞挂饰的东西...
我和我老公说,以后我们两个人住的时候圣诞节去买一小棵的圣诞树摆在家布置
(我憧憬着我们两个以后的家了)
我希望我们的家是温馨的^^我希望我会做得到!
去上婚姻课程其实我想得到的东西是,怎样解决冲突事件发生的时候如何应对?
可是我们没有上到...
昨天上完课后去吃晚餐,老公对我说这一趟下来kl很失望,因为他以后会有很大收获,可是老师的老公把我们弄得没心上了...
当我老公和我说这一番话的时候我很惊讶!因为我没想过他是真的有心想要上这一个课程的~
今早上我问他,肥为什么你会来上的?
他说自然反应...没有原因...
我和他说:肥我真的没想过你是有心要上这课的^^(我其实真得很开心,不知他懂不懂呢?.?)

daddy,你说我们两个是不是很傻丫?呵呵
我都觉得我们两个傻傻的^^
不过这一趟是真得很快乐的...
可是...明天他就回丁加奴了...
回一个星期...
不写罗~~

i miss u daddy....

your baby

0 评论 on "给 beloved daddy 的信"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