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过火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7:01
09.12.2008 5.01pm

当每一个关心我的人都觉得我开始有点过火的时候,
我还是会选择一意孤行的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有些人是一旦错过后就不会再有交集...
也很清楚的知道如果我放弃了,我就会永远错失了一个疼爱我的人...
就算有机会在碰见,都已经不是以前熟悉的那一位了...

为什么当一个人遇见了另外一个人的时候,身边的人会觉得我已经开始过火了?
是因为我遇见了会让自己觉得有安全感,又能分担心事的另一半的原因吗?
还是觉得我不该是这样的,因为我已经拥有最好的了...

可是为什么就不能替我感到开心?
因为我找到了能和我分担心事,样样东西都能分析给我听的另一半?
为什么当我需要这样的一个人在身边的时候你们却要剥夺我的这个权力?

我知道在大家没有说话说得明明白白的时候,我已经知道大家确实想告诉我的话了...
可是抱歉!
我不会退缩的,就像我不会放弃争取幸福一样!!!

0 评论 on "过火"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