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daddy果然料事如神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2:11
17.121.2008 12.11pm

昨天晚上10。51分就上床睡觉了,作了一个好梦^^
昨天传了最后一封给肥肥连2分钟都不用就睡下去了...
我其实那有那么累...
只不过我是无聊而已...
无聊不就睡觉罗...

昨天在怪谈有个名叫hendry的男生来add 我msn.
还蛮谈得来的...
不过咧,之前daddy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和我说在怪谈里不能让别人叫我囡囡哦!
daddy说他会不喜欢的!因为囡囡是他专属滴^^
我就和daddy说那有人还会叫我囡囡阿!(如果自认老的话就叫吧)
果然,daddy料事如神昨天那位亚hendry先生就在怪谈里叫我萍萍囡囡添...
看到时都被吓了一跳...
飞快的回他说不要叫我囡囡阿!哈哈~
之后传讯息给daddy说,真得有人叫我囡囡woo...
亚daddy,竟然说那不用我叫你怎样处理啦!还说daddy既是daddy嘛~(oh my god昏了一下=.=)
不过我加了他msn,对不起拉!
我没听你话说不乱加人msn...不过他不是坏人啦!
你放心吧~~如果他是坏人,你去block掉他在怪谈的id罗!哈哈
笑一个给我看看拉~~
等你传照片给我看~~

0 评论 on "daddy果然料事如神"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