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爹地变男友,老少配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4:02
02.01.2008 2.03pm

最近我都很少来自己的blog走走了...
有都只是路过那样的...
因为最近我常跑去daddy的blog了...(感觉好像有异性没人性的感觉哦~哈哈)

最近没什么和daddy online倾计...
不过就多了电话来补数...
昨天我老公就说,你daddy好像你的男朋友哦...
早上起来send sms,下午讲电话 send sms,晚上也讲电话 send sms ,online msn...
我笑笑而已...

说真要找一个可靠的人其实真的很难...
很多东西都会和老公说,可是老公也不一定会给回应的...
有一个就像盈盈说的骑士这样的一个人在我也知道蛮好的...
daddy就在扮演着这个角色...(和他在戏里的角色真的大相反阿)
不过在这社会上,往往这骑士都会变成第三者...
不过我daddy就不会,因为daddy除了是我的骑士兼daddy外都是我的好朋友+人生社会顾问^^

而且...爹地变男朋友,然后还老少配...
变化太大了...不可能拉!
而且,我daddy是有一个好好好幸福的家庭的^^
我老公真的想太多了...
不过daddy都说要小心罗~哈哈
不然我的肥肥老公仔又吃醋拉~~

哎呀...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好幸福的,因为有两位那么疼我爱我的人^^
呵呵~~

肥肥,i love u 啦~
别想歪去了^^
muackssss

0 评论 on "爹地变男友,老少配"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