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照顾自己...要多想我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21:25

今天我收到了daddy的信,还有daddy年轻时候拍戏的照片,还有新年卡,还有一个红包...
daddy包了一个红包给囡囡...我没拆...等新年在拆...
谢谢daddy哦~~你的照片我会帮你好好保管的了,放心^^

今天下午打电话给老公,老公还在做佛教会的cctv...很棘手的工...
不过我相信老公应付得来的...我老公那么聪明^^嘻嘻
老公已经回到家罗...可是他好累呢...他回家的时候打电话给他,他都没力气说话的...
心疼...

老公累的话就早点休息吧...对哦!明天星期五是假期呢...
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老公要想我哦...多累都要想^^muackssss

我也好累...睡下罗

0 评论 on "照顾自己...要多想我"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