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爱的纪念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4:46
爱的纪念

爱上你是不是永远的伤
不断重复着相同的信仰
而我却不能将你遗忘
就像那梦中出现的海棠
伸出双手接住太阳的光芒
心随着歌声轻轻的飘扬
而我依然想念你微笑的摸样
我的爱不变思念更漫长
唉...我知道
你就在不远的地方
等待我穿越大漠金色的草原
穿越地老天荒来到你身旁
伸出双手接住太阳的光芒
心随着歌声轻轻的飘扬
而我依然想念你微笑的摸样
我的爱不变思念更漫长
唉...我知道
你就在不远的地方
等待我穿越大漠金色的草原
穿越地老天荒来到你身旁
唉...我知道
你就在不远的地方
等待我穿越大漠金色的草原
穿越地久天长寻找爱的 天堂

0 评论 on "爱的纪念"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