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呜呜...老鼠...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00:26
好讨厌...
家里竟然出现老鼠...
害我怕得要命...
臭老公又不在...要我抓老鼠...
呜呜...
听到老鼠在那里动下动下我全身都起毛毛了...

妈呀!救命啊...
今天怎么看到那么多鼠阿...
在妈妈家就有只田鼠跑进来家里...
现在回家又听到老鼠动来动去...
全身起鸡皮疙瘩了阿...
老公你快点回来帮我抓全部老鼠阿...
这些是男人做的嘛...
呜呜...
好怕哦...谁来救我啊...

0 评论 on "呜呜...老鼠..."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