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失望了...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2:19
对着你们一直说叫我不要再卖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难道你们都不知道我心里面有多难受吗?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我的信心...
真的难过得想哭...
而老公家人哪里就叫我寄衣服过去...
是...我对我的衣服没有信心...所以我没有寄上去...
因为我知道如果你们看后觉得不喜欢的一定会在我回去的时候说很多我不想听到的话...
而我却要笑笑得不知道回答什么...
对...我是真的没有信心...
就在一直听到你们这样说的时候...
真的有让我想不要再卖了...
其实我很难过的...
可是都傻傻装忽略掉自己的感受...
但我发现我办不到...
我的不安,我的焦虑...老公你了解吗?

0 评论 on "失望了..."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