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23.09.09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00:16
今天做了半天工就跑上去收拾东西还睡了一觉...
今天baby还是乖乖的,不过可能是今天很少听到佛号,baby让妈咪有点点的想吐罢了~
不过baby都算很听话咯~baby要保持下去哦~~呵呵

星期六回家咯~
星期日要去kl选婚纱照,然后星期2拍婚纱照,之后星期三选婚纱照片...
因为姐姐的爱人的姐夫是婚纱店的老板,所以给我最优惠的价钱然后拍最漂亮的照片...
感恩感恩~~
不过家人方面就不想我拍哪么贵咯~
可是一生人一次哦...
当然想拍下最漂亮的一面啊...
虽然最后也是把婚纱照放在不知道那个角落:(
不过我还是想拍啊...
姐姐的爱人的姐夫给我全场任选婚纱不+钱哦~然后照片也给我大张的,然后把最好的摄影师留给我哦...
感恩感恩...
希望能拍到很唯美的照片出来:)
期待自己穿婚纱的样子呢...呵呵
大家也很期待吧~哈哈

0 评论 on "23.09.09"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