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新成员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7:15
这次正式来介绍我家两位新成员

乳猪= OSCAR(饿死他)

这个OSCAR超爱吃东西...永远吃不饱の
他可以为了吃...你要他坐他就坐...
就算你在远远の,只有摇一下手上饼干桶他就会立刻飞过来...
他现在有5kg咧...
他很怕我爸爸の...
因为我爸爸会打他...
他乱乱尿尿或乱乱便便他就...
后果很惨の了...
OSCAR常生病:(
因为他不管是石头小小の火炭,什么都好...
他都要吞进肚子里...
有时候他咳嗽是很像老人家咳嗽那样の...可怜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他...
就算我一坐在地下他就会来非礼我也一样...^^...

第二位新成员

DMAN
我和DMAN不是很熟...
可能是他让我怕他怕到被电动门当面包那样来夹得关系吧...(真难忘)
他一见人来就二话不说的扑上来...
因为越来越有力了...有次他扑上的时候我都差点被弄跌倒了...
他的手掌好像我们的手掌那样~
他扑上来就到我胸前了...
哥哥说他会越来越高大...
哥哥说想把他带去kl训练...
可是还没去哦~
希望他训练回来会乖乖の了~
可是我想训练过程他一定很难受...
一定少不了被打什么的吧:(
可怜DMAN要受苦...

哎呀...
DMAN
乖点啦~认下我这个姐姐~
不要动不动看到我来飞着过来~~
我会很怕你咧~
怕你飞扑过来耶...
等下午进院就不好咯~
你的daddy会打到你变黑色豆腐咧~
乖哦~~^^

0 评论 on "新成员"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