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打你&恨你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01:06
26.11.2008 1.06am



“打你”不在的第三天...
这两天没什么打扰你,没什么打电话给你也没什么传讯息给你...不是我不爱你也不是不想你
只是你也工作忙,只要你三餐的传讯息给我就很好了^^就满足了!因为我知道你是回去做工的...
^^
你几时才回来呢?哈芝节是8号,你会不会六号回来呢?
这几天我都和daddy msn,我想如果不是他和我msn我想我一定会动不动就打电话给你烦你了!
你是不是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没有一直传讯息给你和讲电话列~
其实我有时候会发现,我不传讯息给你,少打电话给你,你反而会自动传讯息给我呢~~呵呵
你传讯息来的时候都叫我肥...我和你说不能叫我肥耶!叫恨你或老婆拉...你竟然选了恨你=.=为什么不叫我老婆阿=.=真是的
哈哈~
那时候上课老师说:
honey=恨你
darling=打你
还有一些的...忘记完了=.=
男人再结婚前见到你就会喜出望外,结婚后也喜“出”望“外”可是是喜欢望出面的女人
在老师说男人和女人的不同时还真得蛮好笑的~~
可是我来不及记下 :(
虽然只是上到一天但也是快乐^^

0 评论 on "打你&恨你"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