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难熬的一天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01:41
04.12.2008 1.41am

当我知道你回来后不久又要回去的时候我真得很气...
是!我很气,可是当我和别人讲完电话后,转个身,盖电话,说道歉了...
对我的无理取闹道歉...
明天daddy就不再了,你也还没回来我想就给我这一天时间调整情绪吧...
今天daddy也没在...还真难熬的一个晚上...
找着手机电话簿都没有理想的对象能聊心事...
好无奈哦...原来我的朋友是那么的少...

幸好,还有你!
虽然我知道你不碰电脑,不过我还是想在这里谢谢你...
不过阿~今天是我听你说比较多呢...
因为你比我还受伤...
没关系...只要你相信,下个会更好噢!
当一个人要变的时候就不会想和你在一起已经多少年了等等的...
你问他会不会后悔也于事无补阿!
事后他对你说后悔了你还会要他吗?
一个背叛过你的人,在回一起了你还会觉得有安全感吗?
会不会又在四年后喜欢另一个人了?
感情是不能够勉强的谁都知道~
只能愿你快乐,找到属于你更好的幸福~

还有...
不要每次都叫我生孩子给你玩可不可以阿!真的昏阿...
除非我孩子的日用品全部你包完我就生给你玩拉!哈哈

累了...明天还要叫老公起床...
各位,晚安了

0 评论 on "难熬的一天"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