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给DADDY的信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2:06
04.12.2008 2.50pm


to:daddy


原来你的声音还会有让人有想哭的冲动也能把别人的情绪给稳定下来的...
我的心情好乱,当我再看着你的讯息时就接到你的电话...
我不说话,也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
不过我想你应该知道我在想什么的吧...
你说等老公回来就不要吵了...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可是我不想说任何话...
只是想听你的声音...
让我的情绪不再那么的乱...

刚收到你的email...
很赶时间的你出门前还是抽了时间来回我的信,顺便安慰我...
谢谢你...

刚才我弟弟告诉我说,以前追我的那个男生发生车祸去世了。
小我一年,那么年轻就去世了...
人生真的无常阿...
唉...亚慧美他也认识的...
今天会去上香吧...

daddy,你也要注意安全哦!
等你回来~

your baby萍萍上

0 评论 on "给DADDY的信"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