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老公&新车&爹地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2:24
12.12.2008 12.25pm


昨晚和哥哥弟弟老公一起去接新车回家^^
恩...这车对我来说唯二不好的就是太高了,上下车我随时会扑街=.=
第二不好就是...太摇了,摇到我昏陀陀=.=
之后就去吃烧鱼,烧sotong...
小时候就常吃的...可是昨天是我那么大个人后在到访的第一次...
而我亲爱的老公都是第一次吃而已...
结果...sotong就是咖哩粉的味道...
而烧鱼...就没味道...
但是还是没位做的...
还是kl的茨场街的烧鱼,烧啦啦,烧sotong好吃...
辣得那命那种...
呵呵~对我这种怕辣的人来说真是又爱又恨阿...


昨天在吃烧鱼的时候接到你的电话,对不起阿!!每个人的眼睛听着我看...
不方便说话...
真的对不起...我想你应该很失望吧...
不过我上车就和老公说我要打个电话给你了~
他问我打去中国啊!我说没阿!打去香港~
就打了~~
老公没对我生气哦~~^^~~
你和他都是我挚爱的人咩~
两个能好好相处时间非常好的事情^^
昨天真的是非常开心的~

0 评论 on "老公&新车&爹地"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