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魔法公主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5:34
歌名:魔法公主

为什么 总是在十二点钟离去
可以让我找到你吗 我想你
王子 精美的晚礼服
其实他很孤独 台上摆着蜡烛
等待 等待他的公主
只有那只掉了一半的水晶鞋
其实 是个魔法公主
穿上漂亮衣服 变成一个公主
很快12点就结束
赶快停止这种幸福的脚步
我不是什么公主 我也没有什么礼物
能够送给你的只有那本我写的魔法情书
南瓜马车 还有老鼠车夫
要装作一个公主必须赶在12点钟回去
求你不要离开其实 我不在乎
我只不过是想要看到你
对我一次微笑
为何总是转身匆匆离去
告诉我你的背影
告诉我你的事情 你的一切
魔法在12点钟之前结束
还一个人傻对着镜子跳舞
孤单的脚步 寂寞的礼物
同一个世界隔有两种孤独
魔法在12点钟之前结束
我一个人傻摆着蜡烛庆祝
红色的蜡烛 冰冷的温度
两个世界也存在一种幸福

0 评论 on "魔法公主"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