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爹地送给囡囡的礼物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1:54
04.02.2009 11.54pm

刚刚早上的时候就收到了爹地的包裹!
很开心的...
我以为里面就只有一个太阳能得咚咚,原来不是的!
里面有四样咚咚,一个是会变很多颜色灯的咚咚,一个是牛牛太阳能,一个是不牛牛,最后一个是封信~
封信我当然喜欢不用说的,最喜欢的是哪个会变颜色等的咚咚~刚我有开来看哦...
颜色漂亮耶~~超级喜欢的!!那个太阳能牛牛一家三口的很得意~那个头摇下摇下的^^嘻嘻
再来就是那个布牛牛了...可是那个牛牛太大罗...要挂哪里呢?在想想~~
看~爹地送的布牛牛是红彤彤的,那个太阳能牛牛就是金金色的没关系还有那个招财什么的字咧~~
哈哈~~
老爸就是老爸...要好意头^^
不过我都喜欢~~
要你破费了...真不好意思...
动不动就买咚咚给囡囡的...



爹地我和你说罗~
老公说要买电话给我哦~
他说今天带我去淡马鲁看电话哦~
如果喜欢他会叫朋友帮我订哦~~
如果真的买...就选粉红色罗^^


回到来看到爹地新年的照片...虽然都是自拍照...
不过还放了一张你的靓仔仔仔照片
不过爹地穿的那件衣服都很有型阿~~
哈哈~~
要多穿拉~~知道吗?

昨天去外婆家吃饭,然后玩牌哦!
我输了14块拉~
外婆胜最多的了~接下来就是我老公了~
老公胜了七十多块,然后回家的时候他分了40块给我哦~(我的钱包没钱了嘛...)
谢谢老公罗~~

回到家把一块一块的放去奶瓶里,顺便算钱...
哇~原来我的奶瓶了有800块耶~~
开心死我了...(自己天天把五十一百丢下去都忘记了=.=被人偷了就真的心痛死罗)
等下去银行进钱钱^^

老公说如果我不买电话的话他就买C905噢...
他的那么贵...贵我的LG一倍多咧...
我说那不是一定要我买了 :(
明知到我不想他买的 =.=
故意...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爱你哦~~

0 评论 on "爹地送给囡囡的礼物"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