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中了ice cream病毒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6:06
03.02.2009 4.07pm

在丁加奴的时候有天和老公的爸爸妈妈还有舅舅外公外婆一起去吃晚餐...
那天我穿了一件非常麻烦的连身裙...
一直被看光光的=.=讨厌
我连晚餐都没吃...弯下腰又被看光光...坐直直又被看光光...他妈的=.=
早早老公就说带我去弄贴电话的店,去是去到了...
可是我的电话却不能贴=.=讨厌!!
到最后贴的人就有...老公,老公哥哥,老公的两个妹妹...
我??我不是在那里看罗...
买了三包小水钻回家自己贴...
不过意外的却让我看见了一样东西让我整天心挂挂...
就是看到非常精致漂亮贵气的LG KF350 ^^
真的喜欢到爆了...
三个颜色-白,粉红,粉青~三个都非常的喜欢要我选一个还真的会想破头...
价钱其实不会很贵...8百左右...还可以...
可是那个马来妹不给我看哦...妈的!!
就是想说试机...他和我说没电池...骗鬼咩...
这种服务态度...鬼才会和他买电话列!
想想我现在的电话是老公在去年情人节送我的咧...
那么快就喜新厌旧吗?好像不大好哦...
可是老公看到我那么喜欢哦...说买给我哦~
他知道我想要一个漂亮的开盖电话嘛...
我说:哇...那不是情人节礼物还有生日礼物罗~~
可是我又不想老公破费哦...
等我看到机先吧...如果看到了,真的漂亮,真得很喜欢那我自己出钱偷偷的买吧^^

oh my god!!
老公昨天一直问我耶...
搞到我心大心小的...
我真的好想要拉!!!
可是我怕被骂拉!!呜呜...

昨天问了爹地如果我要的话那我要选什么颜色阿?
白色还是粉红色?
爹地说粉红色还要我不要问为什么哦?
叫我不要问那我更加要问啦...昏倒了...好奇嘛...
爹地竟然说...面青青,白蒙蒙唔利是=.=渣到
我觉得爹地样样东西都要好意头的...
说迷信又好像不会太迷...
说不迷信又好像有点迷...
昏倒了...
不过无所谓...
白色和粉红色我都喜欢,你帮我选了我就不用想破头了...
哈哈~~谢拉!!

老公也看中一个电话哦...
就是 SONY ERICSSON C905...
可是他现在的N95也是我送他的哦...
现在他看中的也是贵的电话哦...比N95便宜很多拉...虽然
让我想想吧...其实我想送GUCCI钱包给老公的...可是我现在又没下吉隆坡买不到...
在想想吧...

慧美说问我们要不要在情人节那天去云顶玩...

就他和他老公,我和我老公,桂仪和他的男朋友...
可是我们新年用了很多的钱,又要去云顶...我想应该没去吧...虽然我很想去...(有的玩有谁不想去~)
问了很多次老公想去吗?老公就说你要去就去罗...
可是要请假哦...
不然等下又被妈妈骂罗... :(
今年的新年红包真的少之又少的...
注册了就不要给我红包了哦...昏倒了

不过,都是开心的...
因为我今年是第一次收到爹地的红包呢~~
把港币换成马币都是多的...
除了我爸爸妈妈,还有老公爸妈的红包是最大的外...接下来就是你了~~^^~~
当然我不会把你给我的钱真的那去换马币啦!傻的咩~~
乱来!!哈哈!!
可是那个钱好像不是钱的感觉哦...
难道那钱是HSBC出的?
好奇怪哦...
现在拿红包还在我的钱包里列~~
好像护身符那样~哈哈
总之谢谢爹地啦~~
在和你说声新年快乐~~

0 评论 on "中了ice cream病毒"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