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我的美丽日记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6:38


现在萍萍我在敷着我的美丽日记的其中一种

纳豆奈米面膜
主要用途是 -
高效锁水保湿、水润光泽肌肤
这是我第一次用我的美丽日记...很香的味道哦...好喜欢 我想...我以后不会再买其它的面膜了吧.., 我的美丽日记有17种... 我要一个一个得慢慢去用... 一盒有10片才rm30 可以天天用~~ 当我拆开面膜的时候,闻到香香的味道会让我感觉到有种幸福的感觉^^ 这是真心话~~ 呵呵...好喜欢...之前送了一片给朋友,一个卖给了别人...剩下8个...现在用了一个剩下七个...^^ 用完后换别一种的...呵呵 心情好了起来:)

0 评论 on "我的美丽日记"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