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新车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5:18



爸爸要买嫁妆给我了耶...
我都还没嫁滴说...
把我现在的老爷车换一辆新的回来...
昨天下午哥哥打电话问我说喜不喜欢toyota vios...
名是听多..可是...车是怎样的就完全没印象...
toyota vios...马币73000...
听见妈妈在后面说问阿萍如果买这辆车给他喜不喜欢...
我就说很贵哦...这车很贵...
买那么贵的车给我不怕我撞了哦...
之后哥哥说买proton saga 1.3 马币要43000怎怎相差30千...
现在经济不好...买那么贵的车咩...
当然买便宜的车咯...
所以选了...本地车proton saga...

昨天还是我第一次看saga真车里面是怎样的...
他的唱机...看了想昏倒...丑到爆...
而且整辆车是非常空的...

http://www.proton-edar.com.my/index.php?page=newsaga

唉...
如果我会路的话...如果老公在丁加奴我就能常常驾车回去了...
当然重点是要有人陪...没驾过长途...
怕等下驾驾下会睡觉掉就...oh my god 咯...
刚刚爸爸的朋友过来看我的车咯...
他真的牺牲咯...因为这辆车真的残到爆了...
哎呀...突然间忘了...要去配眼镜呢...
呼...迟点等肥肥回来带我去...

0 评论 on "新车"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