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他的爸爸以为我怀孕了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2:37

13.08.2008 1.11pm

080808想说大家一起去唱歌,打电话约慧美一起去可是没想到听到他的声音怪怪的,更惊讶的是他说他在上面了...
我想和她老公吵架了吧!当时我们就在街上的红青灯里挂了电话和刚刚升级成为我老公的人说,飞快点去山顶。他问做什么?
我说慧美自己一个人在山顶喝酒哦!好像在哭...果然,很快的就飞上去了...
全部人都去唱歌了我和盈盈在楼下陪着他。慧美老公就打电话给我说他老婆在不在这里,就说了很多我都不记得了...
其实当时自己说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记得我告诉他说。你不知道你的老婆有多爱你,你不知道你老婆每次为你难过为你哭。他一直很努力捍卫着自己的婚姻,你还有孩子。可是你却不知道...
再说这些话的同时我也在告诉自己,肥肥有多爱我?我知道吗?我好像重来就没真的了解他,可是我们却在一起那么久。
可能是习惯性的依赖还是怎样~他了解我,可是我却不了解他...不过我爱她(可能我的是蠢蠢的爱,就是要爱他而已)
我会为他难过,我会想念他,我会不想和他分开,抱不到他我会变得很迟睡,我会害怕他和别的女生太亲密,害怕他会不想我,害怕他会离开我...很多很多的害怕。我这是不爱他吗?我爱啊!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嘛~
看着朋友一再的难过就会觉得很心疼,为什么会这样?难道两性关系就是不能好好的相处吗?我不明白
当我知道了有政府婚前教育课程的时候我就想到了慧美,他该和他的老公一起去参加,当然对于我...也会要参加
进入另一个阶段的我其实还没察觉得到婚姻这东西,感觉还在恋爱嘛~好像没什么改变的=.=
可能到我有孩子的时候...我才会觉得我真的嫁了人,还是一个孩子的妈了呢!
说回080808很久很久我才上去唱歌,发现怎么那么安静?看见安娣在唱歌^^因为我家肥肥传讯息给我说在不上来就走得拉...
所以快点上去~~等我上去不久安娣和uncle就先回旅店了。之后全部人就开始乱水了,一直唱歌,一直喝酒~
我和他的兄弟妹妹们都好像不是很熟那样的,我就和盈盈两个讲话拍照。当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三点了...累死了又饿
第2天我没做工睡到自然醒,妈妈打电话来说爸爸叫我们和他的家人说一起吃饭。12。30我们就全部一起去吃饭了,因为安娣他们全部下关丹在回丁加奴,妈妈说吃完饭后就回去做工阿!我就说,肥我们等下关丹罗~因为我家肥肥一直问我要不要下关丹~~哈哈我又偷懒了^^吃完饭的时候我还听到良哥说我是不是和老板说我的家婆叫我去关丹玩一天...
其实我在晚上3点多的时候只是传讯息给老板说:我明天没做工!就这样
可能一直在筹备这080808的东西,当一过完的时候心里绞碎怎个人都很累,累到肥肥的爸爸在关丹的的时候一起去上厕所时问肥肥:杏萍是不是怀孕了?
肥肥说:做么酱讲?
肥肥爸爸说:看到他好像很无精打采的
肥肥说:没有拉
昏倒了拉!!哈哈
和朋友说每个人都在笑咧~我和妈妈说他也笑~
我在厕所的时候,肥肥的妈妈也问我是不是有吃什么产品?我说没有啊~~
不会是他也以为我有了吧=.=
说实话拉~~我有些时候也很想很想有自己的孩子拉!
可是还不是时候啦!加上我很怕痛,很怕做一个没责任的妈妈啊~
我还不会管理自己的情绪什么都还不会~我不像慧美,有姐姐妹妹的~如果有什么事情都能和姐姐分享,分担。而我不能?我没有
我只有好朋友,可是我不能再常常的依赖他们了...因为一个有家庭了,一个恋爱这,一个常常为了我走上走下的盈盈。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虽然每个都很疼我!!我难过的时候,每个都陪着我看我哭,安慰我~~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们已经好到可以说心事,可以在彼此的面前掉眼泪...
今天我们的恋爱中小女人心情不好,不开心和男朋友闹意见。难过得掉眼泪不让我们知道,也不说为什么。
他说他不会那么快倒的...我知道!可是我们毕竟还只是个女生该说的时候要说,放在心里面不好!不然等到以后爆炸的时候就惨了~~
不管怎样...等你想说的时候我就会召集我们的朋友然后陪着你~~^^
记得还有我们~~不用说谢谢了~我们是死党,是知己,是姐妹不计较!!
^^今天写到这里了~~88

0 评论 on "他的爸爸以为我怀孕了"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