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讲乎自己听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5:39
講乎自己聽
黃乙玲 林慧萍

林: 暝班火車流浪的人作伴
越頭無望幸福已經看破
嘸通問我將來是抹按怎
一個人風吹一山過一嶺
黃: 路燈黯淡看抹清的人影
有緣無情幸福抹凍完成
嘸免怨嘆當作是一個夢
人生哪目一咧暱過一暝
林:今夜孤單的心晟
講呼誰人來聽
當初為啥才會跟你到這
一切心甘情願有時也怨嗟
我愛過我恨過我抹反悔
黃:今夜孤單的心晟
講呼自己來聽
感情到這好歹已經無差
目屎勇敢流過快樂自己找
我的命我感謝一切攏是註定

黃:暝班火車流浪的人作伴
越頭無望幸福已經看破
林:嘸通問我將來是抹按怎
一個人風吹一山過一嶺
黃 :路燈黯淡看抹清的人影
有緣無情幸福抹凍完成
林:嘸免怨嘆當作是一個夢
人生哪目一咧暱過一暝
黃:今夜孤單的心晟
講呼誰人來聽
林:當初為啥才會跟你到這
黃:一切心甘情願有時也怨嗟
林:我愛過我恨過我抹反悔
合:今夜孤單的心晟
講呼自己來聽
黃:感情到這好歹已經無差
合:目屎勇敢流過快樂自己找
林:我的命我感謝攏是註定
合:今夜孤單的心晟
講呼自己來聽
感情到這好歹已經無差
目屎勇敢流過快樂自己找
我的命我感謝一切攏是註定

0 评论 on "讲乎自己听"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