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激动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6:46

要幸福哦!!

还有七天就是Ping注册的大日子。他很紧张哦!!
其实没什么好紧张,应该珍惜自己还有6天的“单身”。要从Ms升级到Mrs了
现在应该是期待当天的喜悦,记得一定要记得当天的每分每秒
祝福你 !!

刚再次去看了嫂嫂的blog...
再次看见了在我注册结婚前他给我祝福...
又让我的眼泪崩溃了...
只因为一句话:
要从Ms升级到Mrs了
现在应该是期待当天的喜悦,记得一定要记得当天的每分每秒
因为看见这句话让我回想起来很多和老公在一起快乐的时候...

为什么我会变得那么爱哭了...
上几个星期熊熊还说以为我是个很坚强的女生...都不会哭...
怎么可能...
就算再怎么坚强的女生都一定会有哭得纪录...

昨天晚上...零晨一点半真的难过得不得了...
忍不住传了封讯息给慧美问她睡了没...
真的好久没有...这种需要人安慰的感觉了...

其实我并没有特别想要说什么...
只是...想有人听我哭泣...
或是给我一个拥抱...
当然那么晚了有谁会还没睡...
或是突然不顾一切的跑来我家给我一个拥抱的...

(就算有都是个不会给于我安慰的你)

不过我还是...熬过了...

真的该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掌声...
掌声自己不需要你的安慰我都可以睡得着!!

0 评论 on "激动"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