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再次哭了

发帖者 萍萍 时间: 16:21
你在身边的星期六我们都会坐在客厅里看着你爱看的综艺节目...
今天...
7点九和外婆家人,舅舅阿姨去餐馆吃饭...
要离开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雨...
我是喜欢雨天的人...可是我并不喜欢它在我孤单一个人的时候下起一场雨...
这样会让自己觉得好孤单...我不喜欢...

回到家...8点就锁上大门开启保安系统...
又是一个人的夜晚...
打了通电话给你...
你说会和朋友下街喝茶...
就挂了电话...

而我又再次哭了...
传了讯息给你说...
很不喜欢你这样什么都不说...
就连你想不想我也不知道...
最惨的是...
你明知道我是因为想你而哭了...
你却没对我说一句什么的...
很难过你知道吧...

我习惯什么都对你说我在想什么...
而我却不知道你再想些什么的...
我很清楚地知道...你明白我想要得是什么的...
而你却不会给于我...
为什么...

0 评论 on "再次哭了"

 

心情休息站 - 萍萍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